晴時多雲

NBA》比賽中飆罵隊友 詹皇:我道歉

2017/04/03 16:35

詹姆斯拿下41分16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,助隊二度延長賽險勝溜馬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騎士近期勝少敗多,今天面對溜馬,鏖戰到第2次延長賽才以5分差險勝,比賽中途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隊友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還在場下爭執,對此賽後詹姆斯向隊友道歉,結束這場紛爭。

詹姆斯在第4節後仰跳投逼平,2隊最後一分鐘都沒能進球,比賽逼進延長賽,史密斯(JR Smith)三分球,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2罰1中,2隊又繼續拚戰第2次延長賽,總算在洛夫(Kevin Love)和詹皇的三分球拉開差距,135:130獲勝,早在首次延長賽,湯普森即和詹姆斯有過交談,但在第2次延長賽一次暫停,2人大起爭執,連教頭泰倫魯(Tyronn Lue)都跳出來,試圖解決2人紛爭。

此役,詹姆斯上場將近52分鐘,是兩隊球員最高,他拿下41分16籃板11助攻,率隊取得勝利。賽後詹姆斯對衝突做出回應,「我道歉,我是出於好意,但有點太強硬了,我不該向隊友這麼做。」騎士贏得2連勝,得以和塞爾提克維持0.5場勝差,詹姆斯也說,「就像雲霄飛車一樣,球隊有高潮也有低潮,今天兩隊打了一場精采的比賽,我很開心我們能從這場比賽勝出。」

至於另一事主湯普森說,「我們是一家人,只是在一陣混亂中溝通不良。現在我們將繼續前進,也總能得到對方回饋,而我們最後贏了。」泰倫魯則表示,沒有誰對誰錯,「這代表我們都很在乎防守,所以他們才對此感到沮喪。這是我的錯,怪我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