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領先太多投三分惹議 勇士主帥道歉

2017/04/03 17:43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以139:115擊敗巫師,倒數階段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嘗試在三分線出手,引發巫師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不滿動手推人,賽後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道歉,認為麥基確實不該投三分球。

「我知道這有點奇怪,我也覺得麥基不該在那時候投三分球,我們當時取得大幅領先,我後來也告訴他了,我想他會明白這點。」柯爾表示,他同意在進攻時間快結束時出手,因為不出手就會變成失誤,但他不認為麥基那時候該投三分球,也覺得詹寧斯應該是為了這個生氣。

「我也向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(巫師總教練)道歉了,他是有些不高興,但我希望他能了解我們不是有意要冒犯他們。」柯爾希望風波能就此告一段落。

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發表他的看法,「如果那時候不投籃,就會變成一次失誤,通常在那樣的情況下,我們都會出手,也不希望出現失誤,可能因為是投球的人是麥基,才會讓對手覺得不尊重人。」格林也強調,他不認為麥基那時候該投三分,「雖然我不是很同意他這樣做,但麥基一直在練三分球,有機會出手當然他還是會出手;但事實上我沒看到詹寧斯推他,我那時候正抬頭準備搶籃板,只聽到哨聲,沒注意到詳細情況。」

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格林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