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對決克魯伯 悍將欲止5連敗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4/04 07:09

國聯西區龍頭道奇於凌晨點燃戰火,在主場派出柯蕭迎戰教士,去年球季柯蕭先發21場拿下12勝4敗,防禦率僅1.69,今天會有什麼表現呢?

美聯中區強投對決,印地安人派出克魯伯對決遊騎兵的達比修有,兩人都是陣中王牌,究竟誰的表現較為突出,能幫助球隊拿下重要首勝?另一方面拿坡里轉隊到遊騎兵,開幕戰馬上面對前東家,他會拿出什麼表現?

富邦悍將今天派出力猛先發,欲中止目前5連敗,統一獅則在自家主場由布魯斯率先登板,兩位洋投本季皆未嘗勝投滋味,最終會是獅拿下4連勝,還是悍將中止連敗?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MLB

04:00 教士 vs. 道奇(FOX體育)

07:00 印地安人 vs. 遊騎兵(FOX體育、民視無線台)

10:00 天使 vs. 運動家(FOX體育3台)

日職

17:00 西武 vs. 歐力士(FOX體育3台)

17:30 羅德 vs. 火腿(FOX體育)

中職

17:05 富邦悍將 vs. 統一獅(FOX體育2台、CPBL 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