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立銅像要哪個背號?老魚:蓋兩座啊

2017/04/03 22:37

Kobe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團日前幫名人堂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在史坦波中心(Staples Center)前立銅像,外界也開始討論球團何時要幫Kobe(Kobe Bryant)立銅像。

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,日前Kobe前隊友費雪(Derek Fisher)被問到Kobe立銅像的問題,他開玩笑稱球團上周就該做了,「我不知道Kobe是否該比其他球員早擁有自己的雕像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,但他肯定是要有的。」

不過問題來了,Kobe球員生涯曾穿過8號與24號,屆時該用哪個背號製作銅像?費雪則提出最簡單的解決方法,就是8號和24號各立一座。

Kobe退休背號也遇到同樣的問題,對此他本人則表示,一切交由球團決定,但不管最後退休哪個背號,另一個背號應該也沒有其他球員敢穿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