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高懸10年的紀錄 田中將大拚3年辦不到

2017/04/04 12:15

王建民是洋基10年來唯一在開幕戰拿下先發勝的投手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王牌田中將大昨在開幕戰被光芒擊落,先發2.2局狂失7分,讓洋基吞下開幕戰6連敗,而近年來鮮少有洋基先發投手能在開幕戰奪勝,上一位達標的要追溯到10年前的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。

自2008年來洋基開幕戰的戰績是2勝8敗,其中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連續6年榮膺開季首戰先發,但卻只有0勝3敗,防禦率7.49的表現。

最近3年洋基由田中將大接下王牌,但他在開幕戰的表現也不理想,連同本季共吞下2敗,不但沒拿過開幕勝,防禦率還高達8.78,今天2.2局的表現更是赴美發展後以來第2差的成績。

田中將大吞敗後,王建民仍是洋基近10年來唯一拿下開幕勝的先發投手,當年他7局只失2分的表現力壓塞揚強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仍被許多球迷津津樂道,該年建仔開季拿下6連勝表現相當火燙,但卻在6月中作客太空人的比賽中跑壘受傷,隨後整季報銷,留下8勝2敗的成績。

田中將大先發2.2局被KO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