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謹記國聯冠軍戰挫敗 克蕭帶頭力挺總教練

2017/04/04 15:26

克蕭連七年擔綱開幕戰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對教士主投7局送出8K風光摘勝,連七年榮膺開幕戰先發、累積5勝0敗皆追平隊史紀錄,克蕭表示能與傳奇前輩齊名讓他備感榮幸。

「我之前就說過,這支球隊的歷史相當悠久,當人們把你與德萊斯岱爾(Don Drysdale)、柯法斯(Sandy Koufax)、瓦倫瑞拉(Fernando Valenzuela)等人聯想在一起,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特別。」克蕭說。

克蕭表示能在開幕戰先發是極大榮耀,連七年獲選更是瘋狂無比,「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種事,從中獲得極大樂趣,能得到這樣的機會讓我非常感激。」克蕭今完成生涯第七次開幕戰先發,追平名人堂前輩蘇頓(Don Sutton)所保持的隊史紀錄。

克蕭很榮幸能與隊上前輩齊名。(取自道奇推特)

不只投球內容出色,克蕭此役的打擊表現也相當精彩,第二打席就敲出個人本季首安,隨後也獲保送上壘,總計為球隊跑回2分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能在開幕戰滿場球迷前維持表現,顯示克蕭的過人之處。

而談到上季國聯冠軍戰的挫敗,克蕭表示全隊都謹記在心,希望能從失敗中獲取教訓、今年能有所進步。克蕭認為總教練其實無須在賽前向全隊信心喊話,因為球隊成員並無太大改變。

「我們的核心人物仍然相同,今年是他(羅伯特)的第二年,他讓球隊運作得很棒。」克蕭說,表示自己十分力挺去年才接下兵符的總教練,「這是支很有趣的隊伍,我們很喜歡保持樂趣,但同時,我們也清楚我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,我們很有機會能贏(得到冠軍戒)。」

克蕭力挺總教練羅伯特。(取自道奇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