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失竊球衣找到了!布雷迪加碼秀「擒殺」隊友(影音)

2017/04/04 16:3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5度摘下超級盃冠軍,賽後球衣卻在更衣室不翼而飛,好消息是,經過近2個月的搜索,終於在墨西哥尋獲並物歸原主,今天紅襪開幕戰,賽前他向觀眾展示這件失而復得的冠軍戰袍,還和隊友展開一場追逐戰。

根據外電報導,上個月墨西哥一間報社執行長奧爾特加(Mauricio Ortega)就是布雷迪球衣失竊案的嫌犯,2005年起奧爾特加取得能進出超級盃的權利,當時布雷迪還曾經和他合影,奧爾特加已於3月中旬辭職。

愛國者球團老闆卡夫(Robert Kraft)特地為布雷迪的球衣舉辦儀式,卡夫將布雷迪失蹤的49屆和51屆超級盃比賽球衣物歸原主,為這件案子畫下句點。布雷迪表示,「很高興我的球衣終於回來了,我想感謝所有執法機關,我知道他們非常認真工作。」

今天紅襪於芬威球場的開幕戰,愛國者球隊的老闆和球員帶著冠軍盃擔任開幕嘉賓,布雷迪向球迷高舉球衣,他歷經背部手術的隊友格隆科夫斯基(Rob Gronkowski)趁勢從他身後搶走球衣,最後被布雷迪「擒殺」,有趣橋段讓芬威球場的球迷給予滿堂彩,紅襪也在王牌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好投及菜鳥班奈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3分彈帶領下,5:3擊敗海盜收下本季首勝。

布雷迪和隊友格隆科夫斯基上演追逐戰。(法新社)

布雷迪在芬威球場高舉失而復得的球衣。(美聯社)

布雷迪和隊友格隆科夫斯基上演追逐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