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人生落幕? 安東尼將與禪師攤牌

2017/04/04 16:29

安東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年雷聲大雨點小,季初找來諾亞(Joakim Noah)、羅斯(Derrick Rose)、李伊(Courtney Lee)和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等人組出「超級強隊」,但表現不如預期,仍無法打進季後賽,陣中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也與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關係越來越緊張。安東尼今天受訪時表示,季後將會與傑克森攤牌,坐下來好好談談。

傑克森曾頻頻抱怨安東尼太黏球,對於他在三角戰術的角色不甚滿意,並把他擺在交易檯面上,企圖將他交易出去,還曾在網路上引用文章暗諷他本性難移,讓外界揣測兩人關係可能到水火不容的地步。

「我認為所有籌碼都會放在談判桌上,」安東尼受訪時表示,球季結束後會與傑克森開會討論一切事情。對於自己的未來,安東尼意有所指的說,「寫在牆上的東西,我都看到了。」暗指有些事已經成為定局,他在紐約的時間可能已經不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