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長打率聯盟最高 客座教練回「加」超不捨

2017/04/04 18:03

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貝茲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年聘請前洋砲貝茲來台擔任客座教練,不少年輕球員受益良多,團隊長打率5成更傲視聯盟,今天他將離台回加拿大,離情依依,他也感性地說道「大家都像家人」一表不捨之情。

貝茲透過翻譯說道,感謝球團邀請,不只是貢獻所學,也從球員身上學到很多,「今天身體不太舒服,要離開這裡了,覺得很難過,過去25年待過很多球隊,進過不同球隊的休息室,但這裡最不同,大家的氣氛、感情都很好,彼此就像是兄弟、家人一般,對他而言,大家也是他的家人,這樣的氣氛就是拿下總冠軍的氣氛!」

貝茲日前受訪說,桃猿打者天分極佳,再一點小提醒就能發揮得更好,相較十多年前,中職打者身材也明顯變壯,他認為,訓練方式進步,加上打者更重視力量,確實讓成績進步。

桃猿上週5戰全勝,且場場都有鮮火秀,林泓育、黃浩然2位捕手單場雙響砲,朱育賢、詹智堯進補2轟,陳俊秀、王柏融、劉時豪也各有1支全壘打,團隊11轟與中信兄弟並列第一,長打率5成是聯盟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