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南英「牛爸」當和事佬 蝦、全握手解心結

2017/04/04 18:25

陳献榮教練當起和事佬,雙手各持林哲瑄、林益全贈予的禮物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林益全和林哲瑄是相差3屆的南英學長、學弟,這次因林哲瑄發文引發風波後,南英總教練「牛爸」陳献榮今天特地到球場當和事佬,「兩人當我的面握手,跟我保證說沒事了!」

林哲瑄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暗諷林益全守備不積極,文章一出後引發軒然大波。雖然林哲瑄已刪除貼文,富邦球團也期盼此事到此為止,但身為南英大家長,陳献榮今天賽前特地到休息室關心。

陳献榮拿著林益全送的毛巾,以及林哲瑄送的帽子,「他們兩人都送我禮物,還跟我保證說沒事。」其他包括胡金龍、吳宗峻和張耿豪等南英校友都在旁見證,氣氛相當融洽。

關於此事,陳献榮認為林哲瑄不知道林益全的左肩有傷,就未經仔細思考,在臉書上衝動發文,「但心結解開就好,認真打球就好好。」陳献榮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