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經典賽國手對決!千賀滉大挨轟爆7分吞敗

2017/04/04 19:58

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國手對決!軟銀在主場迎戰樂天,推出經典賽一戰成名的千賀滉大掛帥先發,未料僅投4局就狂失7分,而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一甩經典賽的不如意,繳出6局8K失1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7:1贏球,樂天拿下開幕戰4連勝。

千賀滉大本屆經典賽表現亮眼,共計主投11局僅失1分,飆出16次三振,防禦率低到只有0.81,最後也入選經典賽明星隊。但千賀回到日職的首戰踢到鐵板,3局下三壘有人投出暴投送分,下個半局則被敲出5支安打掉6分,包括茂木榮五郎的3分砲,樂天也因此攻下大局,奠定勝基。

而則本昂大今年也入選經典賽國家隊,轉任後援表現不佳,面對古巴、荷蘭皆有掉分,尤其對荷蘭之役關門放火,讓外界不禁質疑日本隊投手調度。

不過,則本昂大歸隊首戰表現出色,先發6局挨5安失1分,另有8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,樂天終場以7:1擊敗軟銀,他也奪下本季首勝,而千賀滉大則是苦吞首敗。

則本昂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