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只能有一個 魔術強森:哈登跟魏少都該獲選

2017/04/05 09:00

魏斯布魯克(左)、哈登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即將落幕,眾所矚目的年度MVP之爭成為眾人討論焦點。火箭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與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本季都打出驚人的數據,成為獲獎的兩大熱門人選。湖人籃球營運部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對此表示,兩人都應該獲得本季MVP。

「我一定會為兩位之中沒得獎的那位感到遺憾,」魔術強森說,「本季他們都有史上罕見的表現。對於球員來說,重新找到在隊上的定位很難,哈登改打控球後衛表現就很出色。讓我們祝賀他們的成就,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一個球季。兩人只能有一人獲獎,這種感覺很糟糕,他們都值得這座MVP獎盃。」

本季到目前為止,哈登出賽76場,平均上場36.5分鐘,得到29.2分、8.1籃板、11.2助攻,20次大三元;魏斯布魯克出賽76場,平均上場34.8分鐘,得到31.9分、10.6籃板、10.4助攻,40次大三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