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肘韌帶部份撕裂 經典賽王牌投手停機

2017/04/05 08:30

魯戈本屆經典賽代表波多黎各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天宣布菜鳥先發魯戈(Seth Lugo)右手肘韌帶有部份撕裂傷,不過先不考慮韌帶置換(Tommy John)手術,而是先接受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治療,預計至少休2週。

魯戈上月代表波多黎各參加經典賽,總計先發3場,包括最後的冠軍戰,若涵蓋大聯盟春訓的投球,他總計投了大都會全隊最多的26.1局,歸隊後就傳出手肘不舒服,無法進入開幕戰陣容。

過去肘韌帶撕裂傷常令人聯想TJ手術,但並非所有投手都會動手術治療,像是洋基王牌田中將大就成功以PRP療法復元,去年出賽超過30場,本季還擔任開幕戰先發。

魯戈是大都會2011年第34輪選進的璞玉,去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就繳出5勝2敗、防禦率2.67的好成績,他還有顆轉速史上最高的曲球,可惜因為肘傷,目前暫時沒有復出時間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