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肘傷已復原 喬帥將在台維斯盃出賽

2017/04/05 09:52

喬科維奇肘傷復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因肘傷在上個月底退出有「第五大滿貫」之稱的邁阿密公開賽,而今天喬帥表示自己傷勢已經好多了,將在4/7代表塞爾維亞出賽台維斯盃8強戰,面對西班牙。

喬帥上月初在印地安泉網賽16強遭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拍落後,沒多久就宣布因為肘傷不在邁阿密出賽,經過一個月的休養,喬科維奇對自己的狀態信心滿滿。

喬帥:「我退出了邁阿密公開賽,在印地安泉我也沒有打太多賽程,今年賽季我的表現不盡理想,但這六年我已經很幸運狀態都能在水平之上,而休養的這段時間我也不後悔,我和家人度過了很棒的時光。」

後天面對西班牙的賽程中喬科維奇將與世界排名18的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對壘,他也謙虛說道,雖然對方沒有派出世界排名最頂尖的選手,仍不能輕敵。

喬科維奇也將會與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、蠻牛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瓦林卡(Stan Wawrinka)等好手在4/16的第一場ATP積分1000紅土賽事蒙地卡羅大師賽(Monte-Carlo Rolex Masters)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