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表現不如去年? 柯瑞:別只看數字說話

2017/04/05 09:49

柯瑞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季表現比上季有所下滑,據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報導,有球迷不滿意柯瑞表現退步,柯瑞只好出面回應。

「球迷說我表現不如去年?」柯瑞說,「他們看數字減少的地方就下定論,比如少得5分或是命中率降低。但我只要幫助球隊贏球,這就是這一年來我學到的經驗。我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,我也知道我表現不錯的時候可以幫到球隊。」

柯瑞上季以30.1分拿下得分王,三分球命中率45.4%,402顆三分球也寫下歷史紀錄;本季到目前為止數據是25.2分,三分球命中率40.4%,投進302顆三分球。

勇士目前戰績63勝14敗,再贏3場球就確定成為聯盟第1,並享有季後賽全程主場優勢。柯瑞目前平均25.2分,表現也略優於2014-15奪冠年的23.8分,只比上季遜色。如果勇士本季成功奪回總冠軍,他們完全不用在意全隊或某些球星的數據下滑。

「去年我們的想法是,挑戰73勝吧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。」柯瑞說,「但長久來看,上季追求73勝真的不值得,還是贏得總冠軍最重要。關鍵是4月、5月、6月,全隊如何調整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