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16分7助攻 籃網三分雨轟垮七六人

2017/04/05 09:41

林書豪今天拿下16分7助攻,相當有效率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聯盟爐主籃網於例行賽尾聲拉尾盤,林書豪上場23分鐘,高效率攻下16分、7助攻和5籃板,籃網火力全開,8人得分上雙,全場以51.6%的高命中率,飆進16記三分球,上半場就擊垮對手,終場籃網141:118大勝七六人,驚喜收下本季首次三連勝。

籃網戰績雖墊底,但攻擊火力凶猛,賽前場均能轟下105.7分,排名東部第五,今半場就轟下81分,追平本季半場最多得分紀錄,前次是騎士於去年11月23日砲轟拓荒者。

籃網首節就取得13分領先,上半場取得多達28分領先,主帥亞特金森強調,季末球隊不會輪休,即使已和季後賽無緣,但仍會用最佳陣容,加快磨合的腳步。

上半場林書豪貢獻9分,第三節火力全開,單節攻下7分、3籃板,率籃網三節打完領先對手34分,末節未再上陣。

籃網先發有四人得分上雙,明星中鋒羅培茲貢獻16分,替補上陣的麥克丹尼爾斯(K.J. McDaniels)和古德溫(Archie Goodwin)同樣攻下次高14分,七六人則以盧瓦屋-卡貝洛特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攻下19分最佳。

林書豪今天拿下16分7助攻,相當有效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