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雙詹綠土受挫 查爾斯頓無緣8強

2017/04/05 11:4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巡迴賽罕見綠土球場的查爾斯頓女網賽,正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如火如荼進行。女雙第3種子的詹家姊妹重新合體,初登場先盛後衰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仍以6:1、6:7(2:7)、6:10不敵德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onefeld)/捷克佩謝克(Kveta Peschke),雙詹無緣開胡晉級8強。

隨著夏天腳步到來,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,詹詠然與詹皓晴自年初台灣女網賽封后之後,短暫拆夥各自出擊,睽違2個月才在此次北美行壓軸站重新合拍,姊妹倆默契依舊,卻仍待適應滑步打法,首輪面對來勢洶洶的「德捷聯軍」,台將組合強勢搶下首盤,但次盤錯失4:1領先,互破大戰中再浪費3個賽未點,該贏未贏戰線被拉進決勝搶10,激戰1小時35分鐘横遭逆轉。

其實雙方人馬上回碰頭,正是2013年美網大滿貫首輪、當時詹家姊妹苦戰3盤落敗,不過大詹今年卡達杜哈才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聯手討回顏面,如今姊妹未能復仇,也將提前返台休息調整。接下來歐洲紅土賽季,大小詹仍得各自奮戰,27歲的大詹再與傳奇老將辛吉絲搭檔,芳齡23的小詹則另覓戰友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