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4大天王辭退經典賽 初登板0勝3敗「全滅」

2017/04/05 13:41

田中將大開幕戰先發2.2局爆最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的日本投手們為了備戰新球季,沒人參加本屆經典賽,不過4名先發開季首戰「全滅」,沒人奪下勝投,僅岩隈久志繳出優質先發,不免讓人意外。

首先登場的是田中將大,他在大聯盟開幕戰對光芒僅投2.2局,被狂敲8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狂失7分吞敗;首次擔任遊騎兵開幕戰先發的達比修有,雖然被看好是本季賽揚熱門,首戰對印地安人6.1局狂投5保送,失掉4分無關勝敗。

接著是擔綱球隊二號投手的前田健太、岩隈久志,前者今天對教士先發5局,被敲6安打,失掉3分,最終因道奇遭完封而吞敗;岩隈久志今天則是6局失掉2分,可惜水手最終1:2敗給太空人,同樣吞下敗投。

日籍先發投手在大聯盟評價很高,不是擔任王牌就是二號,但本季初登板僅岩隈達成優質先發,4人戰績0勝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