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球星這樣投 小熊王牌看傻眼(影音)

2017/04/06 08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老投手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昨天先發時發生一次差距甚遠的大暴投,被美國媒體形容為「生涯最糟糕一球」,大聯盟官網還將他這顆暴投,拿來與開球嘉賓的失投做比較。

昨天小熊出戰紅雀,4局上塞揚投手阿里耶塔(Jack Arrieta)打擊時,韋恩萊特突然控球失準,球不但提前落地,還一路滾到捕手右方約20公尺處,不但主場球迷譁然,主播也驚訝的大喊:「我的老天,幾乎好幾年沒看過這種球。」

不過這次暴投並未造成失分,但韋恩萊特賽後為自己辯護,表示會出現大暴投,一切都在他的算盤當中。

韋恩萊特說:「當時我突然看到莫里納往外蹲,以為他要一顆變化球,但我已經握好直球了,我怕丟到他的鎖骨,所以就把球丟到一旁。」

昨天韋恩萊特先發5局用82球,只被敲出3支安打丟2分,還送出6次三振,表現算是可圈可點,但阿里耶塔更猛,以6局無失分奪勝,韋恩萊特只能苦吞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