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砍21記三分球 擠下溜馬暫居東部第8 (影音)

2017/04/06 1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天全隊飆進21記三分球,終場以112:99在客場擊敗黃蜂,戰績追平公牛、溜馬,依對戰勝負關係擠下溜馬,暫居東部第8。

5天前,黃蜂剛以17記三分球擊敗金塊,今天卻遭到熱火毒手。卓吉奇投9中5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,強森(James Johnson)投7中6得到26分,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投7中4拿下19分,三個人就砍進15記三分球。

熱火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在第3節一次爭搶中,手肘直接揮向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,接著大力把澤勒(Cody Zeller)推開,領到1記技術犯規。衝突過後,懷特塞德表現回神,最後繳出13分、20籃板、3火鍋。

黃蜂巴通(Nicolas Batum)拿下24分為全隊最高,沃克(Kemba Walker)雖然拿下18分,17投只中6成為球隊輸球的關鍵之一。

卓吉奇帶領熱火拿下關鍵勝利。(美聯社)

懷特塞德。(美聯社)

影音:懷特塞德與澤勒發生衝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