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年前的今天 陳鴻文被嗆聲險爆衝突(影音)

2017/04/06 13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終結者「小飛刀」陳鴻文昨後援2局狂飆5次三振,找回在投手丘上的霸氣,去年的今天,小飛刀對義大打者使出「死亡之瞪」的影片瘋傳20多萬人,貴為經典。

去年4月6日,陳鴻文對義大張定揚投近身球,張定揚當下頗為不快,怒瞪小飛刀外,還比了幾下自己頭盔挑釁;陳鴻文也不甘示弱,瞪回張定揚並嗆聲「跨啥洨啦」,場面火爆,差點引發衝突。

不過後來雙方沒有清空板凳,兩人嗆完就繼續對決,張定揚擊出安打略勝一籌。賽後受訪時,陳鴻文覺得很莫名,強調他根本沒有要砸人,不知對方為何有那樣的動作;張定揚則回應,當下其實沒惡意,只要想上壘、想贏球才做出那些舉動。

張定揚本季改名為「張淯虎」,本季在二軍磨練,一軍還沒有出賽紀錄;陳鴻文仍是兄弟終結者,本季出賽4場有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9。

張定揚手勢比向大腦嗆聲陳鴻文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