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搶首輪主場優勢 快艇勝小牛緊咬爵士

2017/04/06 14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排名西部第5的快艇全力爭取季後賽主場優勢,今天靠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砍下32分,以112:101擊退小牛,拿下4連勝,賽後只落後給爵士半場。如果最後戰績平手,快艇將藉著例行賽交手3勝1敗的優勢拿下第4種子主場優勢。

開賽後,快艇全隊手感發燙,在保羅(Chris Paul)的帶領下9投全進,半場結束時以62:49領先。小牛一度靠著諾埃爾(Nerlens Noel)追到6分差距,但快艇禁區有葛瑞芬主導進攻、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卡位,小牛難越雷池一步。

快艇全場3人得分超過20,葛瑞芬全場投14中11攻下32分,並送出6助攻,小喬丹得到11分,一人抓下20籃板,瑞迪克三分球投8中5攻下25分,保羅攻下22分、11助攻。

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攻下小牛最高的15分,費雷爾(Yogi Ferrell)攻下14分、6助攻,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攻下11分、6助攻,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則只有9分。

快艇最後3場分別是客場對馬刺、主場對火箭與國王;爵士最後4場則是主場對灰狼,隔天就到客場對拓荒者,接著是客場對勇士、主場對馬刺。

葛瑞芬(左)。(歐新社)

瑞迪克(右)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