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挑戰日本聯賽 將赴大分三好隊試訓

2017/04/06 15:54

陳建禎。(資料照,陳建禎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結束中國排球聯賽賽程,上月返台,短暫休息過後,週日搭機前往日本福岡,參加V-LEAGUE大分三好隊球團所提出的試訓邀約。

陳建禎此次試訓為期一個月,期間食宿交通皆由大分三好球團招待,通過試訓後,陳建禎有望成為台灣首位登上日本V-LEAGUE(職業聯盟)的男子選手。

大分三好是上季V-LEAGUE二級(挑戰聯賽)冠軍,但最終未能通過升級賽的測試,新球季將繼續從二級出發。大分三好早在2011年就開始關注陳建禎,當年還曾來台移地訓練,和當時陳建禎所屬的MIZUNO隊進行了多場友誼賽,礙於學業和兵役問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
陳建禎在中國聯賽繳出漂亮成績單,大分三好隊球團認為時機成熟,希望能網羅這位好手到麾下,幫助球隊重返一級舞台。

今年二月,大分三好展現十足誠意,球團一行人,包括總教練、助理教練、管理以及訓練員,親自飛抵臺灣和陳建禎見面,雙方相談甚歡,並當面提出此次試訓邀約。

過往大分三好在外援的選擇上都以力量型的洋將選手為主,期待陳建禎的加入能提供以往不同的元素及化學變化。

對陳建禎來說,到日本打球一直是他長久以來的目標,現在能有機會實現,心情非常興奮,他並期許用最好的表現為試訓留下美好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