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洲人防守弱?火箭教頭丹東尼大讚加林納里

2017/04/06 18:31

加林納里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金塊客場背靠背迎戰火箭,火箭在開節便攻下36分,金塊靠著得分手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末節倒數25秒一記灌籃,一度將分差縮短至4分,無奈最後戈登(Eric Gordon)2罰全中,將分差拉開至6分,火箭才鎖定勝局,最終以110:106擊敗金塊。

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因曾與加林納里的父親同為室友,特別在採訪時發表自己對加林納里的看法,「許多人認為歐洲人的防守並不好,但他們並沒有特別關注加林納里。加林納里在防守非常出色。他會防守,也能投三分球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。」

丹東尼提到,自己認為加林納里與他的父親球風並不相近,「我很喜歡他父親,但他們的球風並不太相同,我不曉得加林納里是向誰拜師學藝,但絕對不是他父親。大加林納里並不會投三分球,不過他的防守也非常優秀。在義大利聯盟時,多虧了大加林納里,當時他替我們奪下了幾座冠軍獎盃。」

此役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上場39分鐘,攻下7籃板、10助攻、31分。金塊加林納里上場30分,拿下23分、5籃板、3助攻的成績,為全隊最高分。

加林納里在末節灌籃得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