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挑戰4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4/07 07:07

昨日勇士43歲老投柯隆繳出優質先發,雖然打擊無貢獻,但回到大都會球場仍贏得球迷喝采,只可惜最終大都會在自家不敵勇士,今日派出哈維先發捍衛主場,陣中古巴籍重砲塞斯佩德斯昨日打擊繳白卷,今天能否一掃低潮幫助球隊取勝?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中職部分目前桃猿取得7勝領先群雄,將作客統一進行3連戰,兩隊士氣正旺,將由誰勝出?另一邊則是5連敗的兄弟與7連敗的悍將,將在晚間於新莊棒球場對決,最後由誰終止連敗?

雖然籃網無緣季後賽,但在林書豪傷癒復出後率隊打出本季首度三連勝,今日迎戰魔術會有什麼表現,喜愛豪神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。

MLB

07:00 勇士 vs. 大都會(FOX體育)

NBA

07:00 籃網 vs. 魔術(緯來體育台)

08:00 塞爾提克 vs. 老鷹(FOX體育2台)

10:30 灰狼 vs. 拓荒者(FOX體育2台)

日職

17:00 火腿 vs. 歐力士(FOX體育)

17:00 軟銀 vs. 西武(FOX體育3台)

中職

18:30 Lamigo桃猿 vs. 統一獅(FOX體育2台、愛爾達體育)

18:30 中信兄弟 vs. 富邦悍將(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