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朗神初登場領K 寫隊史最老出賽紀錄

2017/04/06 19:44

鈴木一朗代打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43歲「長青樹」鈴木一朗今天9局上代打,這是他本季首場出賽,雖然遭投手崔南(Blake Treinen)三振,卻也打破馬林魚隊史最年長出賽紀錄,繼續朝他的目標「打到50歲」邁進。

馬林魚作客國民,首局歐祖納(Marcell Ozuna)棒打洛克(Tanner Roark),率先開張2分,國民在第4局鯨吞4分大局逆轉,即使馬林魚8、9局各添1分,仍難挽回頹勢,4:6吞敗,不過在9局上代打的鈴木一朗則寫下新紀錄,以43歲又166天刷新名人堂球星雷恩斯(Tim Raines)43歲又13日,成為馬林魚隊史最年長出賽的球員。

今年是一朗大聯盟第17年,上一季他創下生涯里程碑,是史上第24位3030安的球員,春訓也調整得宜,45打數敲出14安,打擊率高達3成11,他也是現役球員當中,僅次於勇士投手克隆(Bartolo Colon)年長的球員。日媒指出,馬林魚年輕球員人才濟濟,包括經典賽美國隊打出代表作的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以及繳出打點的歐祖納,但一朗若能再次展現出色的打擊能力,還是有機會增加出賽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