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楊家維代打再見全壘打 生涯首轟送悍將7連敗

2017/04/06 21:5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悍將

1

0

2

0

0

1

0

0

0

4

6

0

0

0

0

3

0

0

0

0

3

6

7

1

第九局

代打鄧志偉敲出安打,高志綱獲得保送,2出局一二壘有人,楊家維代打敲出再見全壘打,6:4逆轉勝,獅隊收下5連勝,悍將也吞下7連敗。

勝投:狄馬克
敗投:黃勝雄
MVP:楊家維

統一獅打者楊家維擊出逆轉再見三分全壘打,奔回本壘時隊友朝他頭淋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六局

陳凱倫觸身球上壘,並藉著滾地球上二壘,林威廷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羅國龍回傳一壘不及,帶有1分打點,悍將4:3領先。

富邦悍將打者林威廷在6局上擊出穿越二壘防線1分打點一壘安打,再將比數超前。(記者黃志源攝

第四局

陳鏞基4下陽春砲打范玉禹,本季首轟出爐,林志祥保送上壘後,鄭鎧文再轟出2分砲追平,3:3。

統一獅打者鄭鎧文在4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打者陳鏞基在4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三局

林哲瑄打穿三壘安打,胡金龍獲得保送,2出局一二壘,林瑋恩、方克偉連續2支安打,悍將再拉開比數,3:0領先。

富邦悍將打者方克偉在3局上擊出中外野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一局

高孝儀獲得保送,林威廷犧牲短打推進一個壘包,林哲瑄也選到保送上壘,林益全左外野飛球,鄭鎧文漏接,失誤讓悍將1出局攻占滿壘,胡金龍游擊方向滾地球,蔡奕玄接球後漏了一下,傳二壘封殺跑者,但也讓打者上壘,富邦攻下1分,1:0領先。

富邦悍將打者林益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陷6連敗低潮,此役由上週先發投不滿3局的范玉禹肩負止敗的重任,他將對決「同梯」的江辰晏。而獅隊在台南開幕戰輕取富邦後,近況拿下5連勝,「沉默巨砲」鄭鎧文是否會繼續開轟寫紀錄,也是觀賽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