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昨天抵台今天牛棚 羅曼準備好了

2017/04/06 18:16

中信兄弟洋投羅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羅曼昨天飛抵台灣,今天隨即進牛棚練投,羅曼表示,他已經準備好了,何時先發登板就看教練團安排。

羅曼第一次牛棚就投了50球,而且各種球路都試投。羅曼表示,代表波多黎各打完經典賽後,知道台灣有好幾支球隊對他有興趣,所以一直保持訓練,維持在可以比賽的狀態。

羅曼表示,因為還要一、兩天調時差,可能下週先發出賽,不過,如果球隊有需要,本週就先發也沒有問題,就看教練團安排。

羅曼於2010年首度加盟兄弟象,當年就幫助球隊奪得總冠軍,也是兄弟最近一次封王,羅曼表示,希望這次回來能夠再度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,離開兄弟之後他很想念彭政閔、周思齊、陳江和、王勝偉等老隊友,期待和他們並肩做戰。

38歲的羅曼蓄勢待發,42歲的Lamigo桃猿銳今天也在二軍登板,中繼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、2分責失。

中信兄弟洋投羅曼(右)與前隊友Lamigo桃猿王溢正(左)討論對方的新造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