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一壘鬧空城 網友:還好沒傳(影音)

2017/04/06 2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主場續戰富邦悍將,悍將在6局上林威廷安打跑回超前分,但獅隊內野上演「誰在一壘」戲碼,也讓收看直播的球迷再次對補位話題議論。

6局上半,一出局二壘有人,林威廷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中外野手羅國龍傳本壘傳偏,跑者回壘得分,捕手高志綱看打者介於一二壘之間,且林威廷試圖跑回一壘,欲傳球卻發現沒人補位一壘,只好自己跑向一壘,林威廷也安全上壘。

一壘鬧空城,球迷亦討論起究竟是誰該補位?原本的一壘手買嘉儀上投手丘補位,球評「東哥」黃忠義表示,應由二壘手林志祥去補,游擊手則站到二壘,投手在本壘後方補位。不過也有球迷笑說「幸好沒有傳」,避免了經典賽林晨樺下丘傳給「沒有人」的憾事發生。

富邦悍將打者林威廷(左)在6局上擊出穿越二壘防線1分打點一壘安打,再將比數超前。(記者黃志源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