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走過兩年的空白 朱俊祥勝投喜極而泣

2017/04/06 22:42

Lamigo桃猿朱俊祥(中)拿下單場MVP,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朱俊祥走過兩年的空白,今天拿下久違的勝投並獲選單場MVP,朱俊祥一度喜極而泣。

朱俊祥今天對中信兄弟第7局登板中繼1.2局,連續解決5名打者,包括4次三振,猿隊在8局超前比數,讓朱俊祥拿下2014年8月2日以來的第1勝。

朱俊祥在2013年高中生選秀獲得猿隊第2指名,14年就成為主力中繼,但季後乘坐友人機車發生車禍,導致右小腿骨折,15年完全沒有投球,去年春訓中腳扭傷,之後又陸續因為手肘和腰部受傷,8月才回到一軍,今天在獲頒MVP時,想到將近兩年的空白,朱俊祥一度哽咽。

朱俊祥表示,兩年的復健期真的很辛苦,感謝家人和隊上學長的支持,而今年林英傑前輩來到猿隊,跟他請教了很多東西,對自己幫助很大。

Lamigo桃猿朱俊祥拿下單場MVP,隊友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朱俊祥拿下勝投,也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