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明首戰啟航 官網關注能否破小熊王牌紀錄

2017/04/07 13:37

陳偉殷明天開季首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明本季首戰,先發對決大都會傷癒復出的惠勒(Zack Wheeler),不過大聯盟官網撰寫戰前報導時,特別關注殷仔能否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。

陳偉殷去年44打數0安打,生涯50打數無安打,大聯盟最久無安打紀錄保持人是小熊王牌列斯特(Jon Lester),他在擊出首安前總計66打數無安打,殷仔僅差16打數就會刷新歷史。

不過殷仔在春訓時擊出1支安打,雖然未能列入正式紀錄,但顯見去年返台接受高國輝的特訓有效,而殷仔也在希望基金加碼,只要敲出首安就捐5萬、首轟10萬。

陳偉殷的對手惠勒在春訓表現不出色,防禦率5.11,但快速球飆到97英里,也讓他擠進大都會輪值,明天將是自從2014年9月25日之後、再度於大聯盟登板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