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紐媒點名接班王建民 洋基新希望爆恐怖傷情

2017/04/07 14:29

卡普里耶利安右手肘再度感到疼痛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農場的新希望卡普里耶利安(James Kaprielian),今因右手肘再次感到疼痛而進入傷兵名單,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(MRI),不免讓洋基擔憂。

卡普里耶利安是洋基在2015年選秀會首輪選進的投手,去年他在秋季聯盟表現亮眼,被看好本季能登上大聯盟嘗試進入輪值,紐約媒體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更寄望他成為王建民之後、洋基自產自銷的頂尖先發。

然而,卡普里耶利安去年就因肘傷僅出賽3場,雖然在秋季聯盟,甚至今年春訓表現出色,卻在2天前再度感到右手肘疼痛,今天進入傷兵名單,凱許曼表示,將持續關注卡普里耶利安的狀況,再決定新球季怎麼起步。

大聯盟官網將卡普里耶利安列為本季百大新秀第56名,在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可能逃脫合約、皮奈達與沙巴西亞季後合約到期之際,他扮演接班輪值的重要角色,假如本季因肘傷再受挫,洋基會相當頭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