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首戰大都會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4/08 06:24

臺灣之光陳偉殷今早先發對戰大都會,這也是他本季首場出賽,去年因受傷只先發22場,拿下5勝5敗、防禦率4.96的成績,對手是傷癒復出的惠勒,雖然春訓表現不出色,防禦率高達5.11,但快卻有97英里的快速球。另外特別關注的是陳偉殷在大聯盟的首安,去年返台接受高國輝的特訓,期待今天拿出成效,並揮別前5年開季首場無勝投紀錄

魏少前一場對上灰熊的比賽,僅差1籃板便能締造NBA史上最多的單季42次大三元紀錄,今天對上近況不佳的太陽,能否再次完成大三元?目前他場均有31.8分、10.4助攻、10.7籃板,只要再送出6次助攻,就能達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的壯舉,球迷拭目以待。

MLB

07:00 馬林魚 vs. 大都會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無線台)

中職

17:00 中信兄弟 vs. 富邦悍將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)

17:00 Lamigo桃猿 vs. 統一獅(愛爾達體育、FOX體育二台)

日職

13:00 日本火腿 vs. 歐力士(FOX體育)

NBA

07:30 老鷹 vs. 騎士(FOX體育二台)

10:00 雷霆 vs. 太陽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