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全場為她加油 戴資穎鏖戰三局晉四

2017/04/07 18:09

戴資穎高舉雙手,跟馬來西亞球迷致意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馬來西亞古晉報導〕全場都在高喊「戴資穎加油!」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賽女單八強,面對世界排名12的中國陳雨菲,鏖戰三局,終場以21:17、20:22、24:22,連兩屆晉級四強,四強對手將是南韓成池鉉。

這是戴資穎首度面對這位世青、亞青雙冠的中國小將,首局雙方都在適應彼此球路,小戴主導節奏,率先搶下首局。

次局陳雨菲演出逆襲,打出致勝球拉開差距,但幾次線審判決對小戴不利,球迷祭出噓聲替小戴抱不平,後半段小戴屢屢化解對方局點,陳雨菲沉住氣,搶下第二局。

決勝局雙方換邊,戴資穎一度5:1領先,第一次技術暫停前,小戴以11:6進入下半局,錯過三次賽末點,最後以24:22,驚險帶走勝利。

戴資穎今面對中國陳雨菲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