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8連敗低潮 投手群最容易被敲轟

2017/04/08 06:59

賴鴻誠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不敵中信兄弟,吞下8連敗。值得關注的是,富邦本季開打至今10場比賽,投手群就挨了22轟,是四隊最多。

悍將此役對兄弟,先發黃亦志就挨了2轟,包含張志豪、陳子豪背靠背開轟,後援的賴鴻誠被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敲出三分砲,林羿豪也被蔣智賢敲陽春砲。中信兄弟這場比賽單場敲出4轟,團隊跨季連續13場全壘打,也中止球隊近期5連敗;而富邦則是吞下8連敗。

截至今日為止,悍將10場比賽被敲了22發全壘打,等於平均一場比賽投手群會被敲2支全壘打。中信兄弟同樣也是打了10場,投手群也才被敲12轟。

悍將挨了22發全壘打中,包含黃亦志、張耿豪累計各被敲4轟最多,洋投神盾被敲3發,黃勝雄、羅華韋、林政賢各被挨2轟,賴鴻誠、郭勝安、洋投力猛、范玉禹、林羿豪各挨1轟。

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富邦悍將張耿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