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擔心敲不出首安 陳偉殷:至少大家記得我了

2017/04/08 07:0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本季首戰,但不論是台灣球迷還是外國媒體,都將焦點放在他的「生涯首安」,就連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都直呼「他從沒把球擊出去,真的太神奇了」,殷仔在賽前透過翻譯表示,雖然不算是項好的紀錄,但至少「人們會因此記得我」。

陳偉殷大聯盟生涯50打數一安未敲,吞下21次三振,距離史上最久無安打紀錄保持人列斯特(Jon Lester)66打數無安打只剩16打數之遙,不過陳偉殷對此並不擔心,他說,「我是一名投手,我的主要工作是投球,所以對我來說,我只要把重心放在投球就好。但我也很努力去加強自己的打擊,以幫助我的球隊,我想趕快得到我的首安,就算沒有,至少也樂在其中。」殷仔也相信有一天會打出安打,「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。」

陳偉殷上季曾借用已故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球棒打擊,在好友逝世後,投球的責任也變得更重了,他表示,「費南德茲比我更強壯,也更有天賦,所以他能掌握打擊的技巧,去年我和他有不少美好的回憶,但今年我想我該試著發揮自己,而不是變成他。」

陳偉殷在休賽期回台找老同學高國輝討教打擊,並在春訓時敲出首支安打,隊友柯勒(Tom Koehler)還幫忙他留下難得的紀念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