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不到2億美元沒關係 大谷翔平霸氣談赴美計畫

2017/04/08 07:35

大谷翔平暗示今年季後就要挑戰大聯盟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現年22歲的大谷翔平受到新版勞資協議(CBA)影響,今年季後赴美將簽不到外界評估的2億美元(約61億台幣)合約。即便如此,大谷近日接受美媒採訪表示,這不是影響他赴美的因素,暗示今年季後就要挑戰大聯盟。

新版勞資協議規定,國際球員若未滿25歲將受到簽約金上限控制,最多只有1000萬美元。因此,假如大谷願意等到2020年,一般認為他會成為第一位合約超過2億美元的日本球員。

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谷表示,「就我而言,我並不在乎能拿多少或是少拿多少。」他所屬的火腿球團先前已放行季後挑戰大聯盟。

對於美媒以「日本的貝比魯斯」來形容他,大谷表示魯斯對他來說是神話人物,沒辦法跟他比較,但也很有信心的說,或許能試試看能不能成為哈波(Bryce Harper)與右手版克蕭(Clayton Kershaw)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