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安+優質先發 陳偉殷繳生涯最棒開季(影音)

2017/04/08 09:29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本季首戰對大都會,不僅在4局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,更繳出6局掉1分的好投,生涯5年首次開季首戰優質先發,由於退場時球隊大幅領先,有機會雙喜臨門奪下本季首勝。

陳偉殷首局遇亂流,先被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敲首安,2出局再保送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,一二壘危機被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敲安,失掉本季第1分。

大都會固然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惠勒(Zack Wheeler)睽違2年復出首戰卻不理想,2局被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擊出適時的三壘打,被攻下3分大局;3局再被耶利奇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,再掉2分。

4局上,陳偉殷第2次上場打擊,與惠勒纏鬥6球後,將一記93.4英里快速球擊出軟弱滾地球,靠著快腿奔上壘包,跑出內野安打,中止生涯51打數無安打,避免刷新小熊左投萊斯特66支0的大聯盟紀錄。

首安出爐後,殷仔的投球漸入佳境,歷經2至4局各被敲1支安打後,5局投出此役首次三上三下。6局雖然被敲2支安打,面臨一三壘有人危機,但讓布魯斯(Jay Bruce)擊出關鍵的雙殺打,漂亮結束投球工作。

陳偉殷此役共投86球(63好球),6局被敲7支安打,另有5次三振1次保送,僅掉1分,生涯首次球季首戰繳出優質先發,由於退場時球隊以7:1大幅領先,有望首戰就奪首勝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告別史上第4久無首安 陳偉殷:一朗的加持】

【陳偉殷首安有多難拚? 這項數據不可思議】

【陳偉殷敲首安 現役最久無安打讓給這位王牌】

【陳偉殷52打數終敲安 美國球迷:不可思議】

【陳偉殷被封「陳52」 網友起鬨:請高國輝吃飯】

陳偉殷繳優質先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