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9個月出賽 柳賢振4.2局掉2分惜敗

2017/04/08 09:40

柳賢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走過肘傷、報銷陰霾,今天重回大聯盟投手丘,睽違9個月例行賽出賽,對洛磯主投4.2局失2分,道奇最終1:2一分惜敗,柳賢振則吞下敗投。

柳賢振去年7月7日登板,也是去年唯一一場出賽,當時同樣主投4.2局挨1轟,但慘失6分責失,之後又因開刀再度離開戰線。歷經春訓調整,柳賢振在今天完成本季第一場投球,4.2局被敲6安,包括在5局下由賈諾(Dustin Garneau)轟出的陽春砲,不過也飆出5次三振、送出一個保送失2分(皆責失)。

「我的肩膀和手肘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或痛楚,這是一個很大的激勵。」柳賢振賽後表示。此役道奇打線僅從弗里蘭(Kyle Freeland)拿到1分,一分惜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