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紀人惹怒洋基? 田中將大回應傳聞

2017/04/08 08:20

田中將大今年季後可選擇逃脫合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紐約媒體爆料洋基不滿田中將大經紀人拿季後逃脫權要脅,假如真要進入自由市場將不會挽留。對此,田中將大表示合約不是現在關注的事,這項傳聞不會影響他的表現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被經紀人要脅的洋基,已從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與提謝拉(Mark Teixeira)學到經驗,假如田中將大季後逃脫合約,「看不出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會挽留。」

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,這完全不會影響到他,「我從春訓第一天說到現在,我知道合約寫什麼,但這跟我在投手丘的表現無關,我得繼續專注在球場上。」

田中將大在2014年與洋基簽7年1.55億美元合約,本季將賺進2200萬,假如他不逃脫合約,還有2018-19年各2200萬、2020年2300萬。史坦布瑞納則回應,現在談田中的去向還太早。

「這不是我現在考慮的事情,還有一整個球季要打,」史坦布瑞納表示,「再說,大家都知道我不會情緒用事,通常都要先經過相關數據分析才會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