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被封「陳52」 網友起鬨:請高國輝吃飯

2017/04/08 08:53

陳偉殷今天敲出生涯首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春訓敲出安打後,今天首戰也順利擊出生涯首安,讓星期六一早收看比賽的球迷為之雀躍,由於他是在第52個打數擊出,還被封為「陳52」。

陳偉殷在4局下半從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(Zack Wheeler)手中擊出游擊方向的軟弱滾地球,形成一支內野安打,不但不會刷新史上最長打數無敲安的紀錄,也將先前的「祭品」5萬元捐出做公益。他在休賽季時請教高苑時期的同學高國輝打擊,在首戰就收到成效,也讓球迷很關心接下來陳偉殷要怎麼謝謝高教練的指導。

陳偉殷2出局後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一旁的隊友都興奮不已,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,由於陳偉殷在第52個打數敲出安打,意外創下「CHEN52」的巧合,網友說,「52鋒哥加持」、「向鋒哥致敬」、「陳52」、「Jose(費南德茲)天上看到應該也會很開心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