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狂轟38分 熱火老八保衛戰失利(影音)

2017/04/08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目前在東部排名第9,力求擠進季後賽。今作客多倫多,熱火上半場打完就落後10分,雖然下半場奮力追分,但依舊不敵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的38分,終場熱火以94:96吞敗,與並列第8的溜馬、公牛還有1場勝差。

熱火上半場表現不佳,最大落後18分,但在第四節回神,甚至一度追平,不過暴龍馬上發動一波10:2的攻勢,拉開比分,即使熱火在最後接連投進兩記三分球也無濟於事。

德羅森今狂砍38分,另有6籃板,是贏球功臣。最近剛復出的羅利(Kyle Lowry)也貢獻12分、6助攻。伊巴卡(Serge Ibaka)進帳11分、9籃板,其中三分球5投3中。

熱火部份,球員得分平均,J.強森(James Johnson)拿下22分、10籃板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有12分、10籃板的進帳,卓吉奇(Goran Dragic)則挹注18分。

德羅森(右)狂轟38分,率暴龍以96:94擊退熱火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