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本季3A首場先發 胡智為5局挨2轟無關勝敗

2017/04/08 11:44

胡智為本季初先發無關勝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表現不俗、開季3A出發的旅美台將胡智為,今展開本季個人首場先發,主投5局挨2轟失掉3分,所屬的德罕公牛隊苦戰13局才以6:4辛苦勝出,胡智為無關勝敗。

胡智為今於首局就遭遇亂流,對方開路先鋒靠守備失誤一溜煙站上二壘,胡智為雖及時飆K欲穩住陣腳,接著卻挨高飛犧牲打、陽春砲連丟2分,所幸隨後連續製造兩個滾地出局,並未擴大失分。

隊友於3局上靠三支二壘打攻下3分反超前,但攻守交替後胡智為又挨一發陽春彈被扳平比數。5局上隊友連續三安再度取得1分領先,5局下胡智為演出此役首次三上三下後退場休息。

6、7局兩隊皆無功而返,8局下胡智為隊友Neil Wagner連兩次暴投,捕手又發生傳球失誤,被對手趁亂回壘搶分再度追平。雙方一路纏鬥12局仍僵持不下,13局上公牛隊開轟突圍取得6:4領先,13局下順利守成拿下艱鉅一勝。

總計胡智為今用93球投完5局,其中62球好球,挨5安含2轟掉3分(1責失),送出4K沒有保送,防禦率1.8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