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為何黏在莫里納身上? 紅雀投手回應了

2017/04/08 13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昨以4:6遭小熊逆轉,7局上投手西索(Brett Cecil)的不死三振成為比賽關鍵,當時球離奇地黏在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的護具上,賽後引發熱議,西索今出面澄清自己絕對沒在球上動手腳。

「真的沒什麼好辯解的,我沒有用任何東西!」西索說,「你們都看到莫里納昨天急得原地打轉、但球都沒掉下來,我想如果塗了那麼黏的東西(在球上),我整場比賽都會一直『挖地瓜』吧!」

西索表示自己完全料到這件事會掀起風波,因為連他打了這麼久球,都沒見過這種情況,「我跟你們一樣疑惑,但我毫無頭緒,我問莫里納、他也一頭霧水,這件事就是無法解釋。」西索說。

球黏在莫里納的護具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,西索表示樂意提供手套讓所有懷疑他的人檢查,重申自己絕對沒有在上面塗抹任何物質,「我在別的地方看過別人在手套上塗了很多有的沒的,但我什麼都沒做。」西索重申。

「你也可以儘管去翻我以前的比賽影片,我絕對沒有一直去摸手套的特定地方。」西索表示這次事件對他來說並不難熬,因為他清楚明白自己沒有在球上塗任何東西,也知道莫里納沒有在護具上動手腳,兩人清清白白、無需隱瞞任何事。

紅雀總教練馬瑟尼(Mike Matheny)則說,大聯盟官方並未針對此事進行調查,小熊隊也沒有要求紅雀球團做出解釋。球員時期也是捕手的馬瑟尼表示,自己不知道這個play到底如何完成,就算在球上塗膠水也不一定能重現。

西索強調自己和莫里納的清白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