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投打太carry 馬林魚隊友讚不絕口

2017/04/08 12:2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開季首戰雙喜臨門,擊出生涯首安又奪勝投。當他擊出安打時,隊友的反應比他本人還開心,三壘手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表示,無論何時擊出首安都是很特別的時刻,「他今晚的投打表現都很好」

陳偉殷為了擊出首安,轉戰國聯至今做了兩個改變,一是從左打改成右打,二是本季改拿高登(Dee Gordon)較輕的球棒,今從大都會先發惠勒擊出軟弱滾地球,飛快的腳程讓游擊手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放棄傳向一壘,殷仔跑出內野安打。

「我只希望他(卡布雷拉)不要傳球,」生涯有219次盜壘成功的快腿高登笑說,「因為陳跑的不是非常快啊!」站上一壘時,馬林魚休息室興奮無比,迪崔奇就是其中一人,「他打那個位置太完美了,你要演出美技守備才能抓到他。」

迪崔奇笑說,其實殷仔應該是敲出2支安打,因為春訓還有一支,「他投球內容非常出色,然後又擊出首安,這對他來說是個很棒的夜晚,好的開始!」

陳偉殷為了敲安打,本季改拿高登較輕的球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