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滿壘發生致命暴投 小熊延長賽惜敗釀酒人

2017/04/08 15:28

釀酒人延長賽力退小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小熊今做客釀酒人展開三連戰,雙方上演投手戰纏鬥至11局,小熊投手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在滿壘時發生致命暴投,讓釀酒人以2:1收下勝利。

釀酒人先發尼爾森(Jimmy Nelson)今成功壓制對方打線,主投6局送出8K,只被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扛出陽春砲丟掉唯一一分。小熊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也繳出5.2局失1分好投,雙方激戰10局仍以1:1平手,直到第11局才分出勝負。

11局上小熊率先敲安,但隨後敲出雙殺打無功而返。11局下輪到釀酒人進攻,球星布朗(Ryan Braun)安打上壘,小熊投手蒙哥馬利四壞保送再丟觸身,一出局面臨滿壘危機。接著對下一棒皮那(Manny Pina)搶到2好0壞絕對領先,不料下一球竟發生「挖地瓜」暴投,捕手雖火速擋下將球回傳,仍來不及擋下布朗回壘得到致勝分。

布朗趁暴傳回來得到致勝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上季勇奪國聯MVP的「小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今於5局下終於敲安,終結個人開季14支0窘況,但已超過1985年由桑伯格(Ryne Sandberg)創下的上季奪MVP、下季開季連13打數未敲安的尷尬紀錄。

另外,小熊內野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於6局下為拚接飛球,不慎與隊友相撞,造成左眼瘀傷提前退場。

布萊恩終結開季14支0尷尬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