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翔平全力跑壘 疑似又受傷了(影音)

2017/04/08 16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因右腳傷勢,開季以打者身分上場,但今天對歐力士的比賽中,大谷在全力跑壘時造成左腳不適,提前退場。

大谷翔平因右腳傷勢,開季無法以投手身分上場,火腿決定讓大谷以指定打擊出賽,也要求改跑壘習慣,大谷改由左腳踏上一壘。不過,賽季開打,火腿要求大谷翔平不能全力衝刺,但大谷仍賣力跑壘,讓監督栗山英樹不滿大谷翔平。

火腿今與歐力士之戰,大谷翔平以第三棒指定打擊登板,他首打席擊出三、游方向滾地球,大谷全力衝刺仍遭刺殺出局,但疑似跑壘時有點不適,教練隨後也將他換下場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大谷翔平是左腳感到不適。

火腿先發有原航平完投8局,被敲12支安打失掉8分,終場火腿以1:8輸球,繼續在太平洋聯盟墊底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