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奧運男雙銀牌一現身 簽名會險掀暴動

2017/04/08 16:16

奧運男雙銀牌「雙蔚」陳蔚強、吳蔚昇替粉絲簽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古晉報導〕大馬第一男雙「雙蔚」組合陳蔚強/吳蔚昇今天下午出席廠商簽名會,吸引逾兩百名球迷圍觀,僅有50名幸運兒能獲得簽名機會,也因此現場差點暴動,兩名球員差點走不出去簽名會場,兩人的超人氣可見一斑。

陳蔚強/吳蔚昇去年於里約奧運以黑馬之姿,摘下男雙銀牌,攀上生涯高峰,今年度也曾短暫登上世界第一寶座,但兩人本週於大馬頂超賽出師不利,陳蔚強解釋,可能回到主場,求好心切,想為球迷打出好球,這也是要適應的一部分,不過主場優勢絕不是壓力。

雙蔚組合今天下午一出現在簽名會場,立刻引起大騷動,盼望已久的球迷們蓄勢待發,準備好手機、相機與球衣,希望與球星近距離接觸,陳蔚強則形容,古晉球迷是最熱情的觀眾之一。

歷經去年里約奧運決戰洗禮,雙蔚組合的戰力、排名等等也大躍進,陳蔚強表示,現在男雙實力都差不多,競爭非常激烈,儘管李龍大退役,男雙依舊是在戰國時代。

短暫攀上世界第一,陳蔚強表示,當然希望可以維持住,但最重要的還是贏球,至於今年超級賽目標,是否挑戰全勤或年終賽,他們還在思考,「看開一點比較好。」

球迷搶拍雙蔚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里約奧運男雙銀牌陳蔚強(藍衣左)與搭檔吳蔚昇一同出席簽名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