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蔣智賢滿貫砲、伍鐸好投 兄弟賞富邦9連敗

2017/04/08 20:42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4

0

0

2

1

0

2

0

9

15

悍將

0

0

0

0

0

0

1

2

4

7

14

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對上富邦悍將,蔣智賢首局就揮出滿貫砲,張志豪也有單場4打點的演出,加上洋投伍鐸7局好投,終場以9:7擊敗富邦。兄弟二連勝,悍將則是吞下9連敗。

兄弟開局就靠蔣智賢轟出滿貫砲取得領先,4局上張志豪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6局上兄弟靠王勝偉陽春砲再添1分。

富邦在7局下追回1分,但8局上張志豪再敲二壘安打攻回2分,擴大領先。富邦雖在8局下追回2分,9局下包含胡金龍兩分砲一舉追4分,但兄弟後援投手陳鴻文穩住守下勝利,富邦輸球吞下9連敗。

伍鐸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,僅掉1分,送出6次三振,拿下勝投,歐耀宗0.1局失2分,洪宸宇0.2局無失分,彭識穎0.2局掉2分,陳鴻文0.1局失1分。兄弟全場敲出15支安打,蔣智賢單場3安4打點(包含1支滿貫砲),張志豪2安4打點,王勝偉3安1打點。

神盾此戰5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,包含一支滿貫砲失掉6分,另投出7次三振、2次四死球,蕭一傑1局失1分,林羿豪沒有解決任何人次,被敲1安、投出1保送失掉1分,張耿豪1局失1分,力猛1局無失分。富邦打線以胡金龍3安3打點(包含一支兩分砲)最佳。

富邦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九局

9局下,兄弟換上彭識穎,代打高國麟敲出二壘安打,林威廷敲安攻回1分。1出局富邦攻占三壘,林哲瑄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陽冠威敲安後,兄弟換陳鴻文後援,但胡金龍擊出兩分砲,一度追至2分差,但下棒打者張建銘被三振,兄弟獲勝,富邦吞下9連敗

彭識穎遲遲不願將球交給史耐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金龍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八局

8局上,富邦換上林羿豪接替投球,曾陶鎔獲保送上壘,張正偉安打後,富邦再換張耿豪後援。王勝偉敲安讓兄弟攻占滿壘,但陳家駒打出雙殺,2出局後,張志豪敲出二壘安打,為兄弟再添2分。

8局下,兄弟換上歐耀宗後援。林威廷獲保送,于孟雄敲安,陽冠威打擊時,歐耀宗發生暴投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陽冠威獲保送,胡金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兄弟換下歐耀宗,由洪宸宇接替投球

第七局

7局上,富邦換陳煥揚投球。

7局下,張建銘、陳凱倫連續安打,富邦攻占二、三壘,代打吳宗峻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富邦突破鴨蛋。

第六局

6局上,富邦換上蕭一傑接替投球。兄弟王勝偉敲出陽春砲,這也是他本季首轟。

兄弟先發投手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四局

4局上,張正偉獲觸身球保送,王勝偉安打上壘,陳家駒犧牲觸擊,將跑者護送至二、三壘,張志豪擊出帶有二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但他衝向三壘時遭到觸殺出局。

張志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衝三壘時遭到刺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局

1局上,兄弟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林智勝遭到三振,蔣智賢敲出滿貫砲,兄弟4分領先。

蔣智賢敲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神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神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前

近期8連敗的富邦悍將今晚在新莊球場對上中信兄弟,悍將派出神盾先發,他目前先發2場,繳出1勝0敗、防禦率3的成績。

中信兄弟則派出伍鐸先發,開幕戰他對富邦投5局掉7分其中5分責失吞敗,不過下一場面對統一7-ELEVEn獅狀況回穩,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只是最終仍與勝投無緣。

雙方先發打線

中信兄弟

棒次

富邦悍將

張 志 豪 CF

1

林 威 廷 2B

陳 子 豪 RF

2

高 孝 儀 LF

彭 政 閔 1B

3

林 哲 瑄 CF

林 智 勝 DH

4

林 益 全 1B

蔣 智 賢 2B

5

胡 金 龍 DH

曾 陶 鎔 3B

6

張 建 銘 RF

張 正 偉 LF

7

陳 凱 倫 SS

王 勝 偉 SS

8

林 琨 笙  C

陳 家 駒  C

9

李 宗 賢 3B

伍 鐸

先發投手

神 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