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承飛20歲生日 洪總帶頭唱「小蝴蝶」

2017/04/08 16:34

今天是林承飛20歲生日,桃猿全隊幫他慶生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桃猿「阿飛」林承飛今天度過20歲生日,隊友不但送上驚喜蛋糕,「洪總」洪一中也帶頭唱「阿飛的小蝴蝶」,氣氛相當歡樂。

「我希望能夠身體健康,也祝福大家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。」林承飛說出生日願望,也笑說:「總冠軍是一定要的啦!」隊友事前沒告訴他有準備生日蛋糕,讓他相當驚喜,洪總也率教練團及全隊唱歌。

林承飛在前年季中選秀加盟,雖然年紀輕輕,但一直保持超齡的成熟,桃猿啦啦隊長「阿誠」就笑說,「承飛雖然1997年次,我們都說他像1977年出生。」洪總也很肯定這個小孩,表示,「承飛真的很成熟,就算緊張,我們也看不出來。」

儘管大家都說他成熟,林承飛還說自己要更成熟,「學長都把我當成弟弟,也會給我很多建議。」

林承飛在受訪時,洋投賽格威也過來送上禮物,他特地準備了六個小蛋糕,上面是四隊的隊徽,另外兩個則是棒球及CPBL的圖案,相當貼心。賽格威還對媒體笑說,「你們可以寫說,這個蛋糕是我做的,哈哈!」

洋投賽格威送給林承飛生日禮物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賽格威特地準備了六個小蛋糕,上面是四隊的隊徽,另外兩個則是棒球及CPBL的圖案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